close

   IMG_4898_resize.JPG     

 

Oh my god !!! 陽光普照,青綠色的草地上映滿了金色的陽光,湛藍的天空裡藏著一朵朵害羞的白雲。這樣的天氣如果能用味道來形容,我會將他形容為,充滿幸福的甜味,帶著一點羞澀的香味。在這樣的下午,我習慣漫無目的地的騎著機車到處亂逛,難得出鮮的好天氣,不能就這樣子浪費了,不過雖然是個充滿金色陽光的日子,但空氣裡依舊還是有著那麼一點刺骨的冷風。我想這因該就是春天的面目吧!是這樣的吸引人,帶給人們無限的遐想空間,卻又那麼的變化多端。

 

 IMG_4897_resize.JPG

    就在下午在網路上找了家特別的咖啡館,就開始了我今天漫無目的的行程,不過這是我想要的自由,就因為他沒有目的,誰也不會知道這趟旅程裡,會帶來甚麼樣的驚喜,不管是好是壞...都是美好的一天。從淡水出發後,我慢慢的騎,享受這溫柔的風拂過臉上的感覺,刻意的將安全帽先開,感受一下午後時光那溫和的太陽公公用手撫摸著肌膚的感覺。

 IMG_4896_resize.JPG

    原來春天可以這麼的舒服,在下午四點左右,我經過了在藤井樹的小說裡曾經看過的咖啡館,當初我以為"老樹咖啡"是假的,但沒想到在這個時刻讓我有幸看到這一家咖啡館,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嘗嘗看這間"老樹咖啡",在那之後我到達了我的目的地,就是為於新生國小旁的青田街,其實這附近充滿了咖啡館,而每一間咖啡館都有著不同的風格,走進這條街我在空氣中尋找到了滿滿的咖啡香味,這就像是咖啡豆磨好放在你鼻子前一樣,這味道真的是太過濃郁了,隨後我忍不住直接找了一間中意的咖啡館,坐落在裡面開始了今天的咖啡之旅。

 

...... to be continue.

arrow
arrow

    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