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  IMG_4886_resize.JPG

  而後我在新生國小的附近,徘徊了一陣子,附近充滿了不同特色的咖啡館,其實每間我都很想嘗試看看,從空氣中也可聞出每一家店,沖出的咖啡香味一一不同,有些是淺培的咖啡豆,而有些是炭培的咖啡豆。各有各的特色,於是我選了一間最對我眼的"YABOO咖啡",進去後,服務生非常的親切,不同的是這裡的服務生,每一個都充滿著"親切感",一步入店裡,感覺瀰漫著一股因該算是讓人舒服的憂鬱氣息吧,店裡的燈光並不是非常的亮,用了一些偏黃色系的燈光,而在這充滿陽光的下午,出來喝下午茶的人很多,店裡面的位子剩下的不多,而我平常習慣坐在吧檯旁,剛好今天剩下了吧檯旁的位置,我的左邊做了一群念設計的青年人,訴說著自己的未來,每個人都爭相著發表自己的想法,好不熱鬧,而附近做了一兩對情侶,甜蜜的看著午後讀物,或者甜蜜的喝著香醇咖啡。

 IMG_4878_resize.JPG  

    而後服務生像我遞過了一本MENU,在裡面無不最吸引我的就是最左手邊最下面的那行字,"隨便你something special you want ,肯嘗試點隨便你的你肯定非常有個性,隨便我 today's special from barista. 請信任我難喝的飲料我也不敢給你喝。",看到這句話,當下其實有一股衝動想點下去,不過喜愛喝黑咖啡的我還是沒有勇氣點下去,往上看我尋找到了感覺像是黑咖啡的區塊,恩,裡面有個名詞吸引到我了,它叫做康寶藍,我並不知道那是甚麼詭異的名字,所以我站起來向站在我對面沖咖啡的服務生問了一下,原來康寶藍是Espresso 上面加了一層鮮奶油,英文名字叫做 Espresso Panna ,他激起了我的好奇心,這麼特別的名字想必有非常特別的風味,就點了吧:「不好意思,就給我來杯康寶藍吧」。之後我等了大約30分鐘,其實我也沒有計算時間過了多久,他先遞了一杯水給我,而我還是將我的書本慢慢的翻閱過,這時候我想起來,我的咖啡還沒有來,就在這時候突然左邊出現撲鼻而來的香味,沒錯就是我的康寶藍咖啡,這滋味,我只能用"多麼美妙的味道"來形容,或許是這杯咖啡裡多了一份親切感,讓我感覺這咖啡格外的好喝,在店裡我並不想完全投入心意在自己的書本上,我將大部分的時間用在觀察每個人的動作,及表情,其實很明顯的可以發現,在這裡看到的笑容,都很甜,而且數量很多,每個人都是發自內心的笑出來,在做完我原先計畫好的事情之後,我離開了YABOO 咖啡,來到了永康街逛了一圈,於是結束了我這一天的行程......

 IMG_4875_resize.JPG

   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美好的時光,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也感受到這幸福美好的時光

arrow
arrow

    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